社区版 -E5 物业-
E5物业
  • ·发出物业倡议 聚力提质“幸福城”
  • ·华西社区报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发出物业倡议 聚力提质“幸福城”

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委举办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新老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倡议活动中,新党员宣誓入党。

成飞产业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唱响红色歌曲,发出物业倡议。7月1日,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委在嘉诚新悦集团举办“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来自保利物业、成飞物业、嘉善商务、嘉诚新悦等物业行业的30余名新老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加劲加力 推动党建与行业治理融合

  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蓉城先锋·暖心物管’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委致全市物业企业倡议活动”率先登场。
  不忘初心,跟党同行。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委委员、物业协会会长李旭东说,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委成立一年多来,全市物业行业开展了“蓉城先锋·暖心物管”党建示范建设创建活动,2021年有50个企业被授予“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企业称号,有169个物业项目被授予“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项目称号。通过行业的努力,迎来了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建新局面。同时,在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开展了多项惠民行动,在老旧小区电梯加装改造、两访两送和疫情防控中,组织行业企业党组织、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群众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为阶段性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倡议活动中,新党员们在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赵江明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和新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作为一名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代表,保利物业成都公司党支部新党员张英受邀上台作了宣誓发言。
  倡议活动最后,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赵江明强调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回望成都物业行业的发展,每一步都见证了物业行业奋斗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主战场。今天,我们物业行业基层党组织又增添了8名新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建党101年华诞的纪念,也是对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希望各位同志在工作中,时时处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党组织领导、政府组织、居民参与、企业服务的物业管理新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吹响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号角,聚焦加强党对物业行业的领导,以‘蓉城先锋·暖心物管’党建示范建设为抓手,狠抓阵地建设和学习教育,加劲加力推动党的建设与行业治理深度融合、同频共振,进一步聚力提质‘幸福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建引领 激活社区物业业主共建合力

  据了解,连日来,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委各基层党组织通过社区、小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引领服务活动。
  保利物业成都公司党支部联合武侯区簇锦街道铁佛社区党委、保利五期小区党支部在保利物业星火社区推广示范点——保利花园五期悦榕郡举办了党建知识竞赛和共创美好·红色游园活动,竞赛以知识竞答为“引力”,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磁场效应”,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切实发挥社区、物业、业主三方党建联建的合力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党爱国精神深学践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嘉诚新悦党员志愿者队在服务群众过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针对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和孤寡老人在小区落地“日联系、周看望、月服务”的服务。每天由红色管家电话联系了解老人身体、生活和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情况;每周由红色管家上门一次,为老人进行健康登记;每月由党员带队、3-4人集中上门开展量血压、量体重、量体温三项服务,以党建引领志愿公益,以共建促进共享。
  成飞产业党委在所服务的住宅小区报刊栏增加党史书籍内容,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安全大检查、关爱独居老人、文明养犬宣传系列为民办实事活动,并在成飞航空主题公园开展形式多样的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华西社区传媒记者 郝淑霞 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委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