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1 要闻-
E1要闻
  • ·乘坐成都地铁,要先出示健康码了!
  • ·科学防疫 莫要慌
  • ·川剧节目赢得满堂彩 13岁女孩点亮社区少儿艺术节
  • ·探索“020”文明实践服务 中和人半年志愿服务5万余小时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乘坐成都地铁,要先出示健康码了!

  7月29日,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发布消息,按照省市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成都地铁在常态化防疫举措的基础上,即日起将实行“乘坐地铁亮健康码同行”措施。
  请广大乘客进站时主动扫场所码,过闸前主动亮健康码,过安检时智慧测温系统将自动进行体温检测,乘坐地铁请全程佩戴口罩。
  成都轨道集团表示,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仍较为严峻,成都地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防疫工作。
  全力保障市民乘客的安全出行,成都地铁严格落实进站测温工作,结合红外测温、手持测温等方式,密切关注乘客的身体状况,发现疑似症状人员,将立即隔离,并拨打120通知医护人员到站处置。
  成都地铁全线网车站通风系统以最高等级全程开启;每日定时对卫生间、扶手、闸机、垃圾桶等重点区域开展清洁消毒;对所有上线列车严格执行每班次通风、每日消毒,全力确保乘客出行安全。
  全部工作人员实行上岗前体温检测,并及时配备符合标准的口罩等防护用品,畅通与医疗、卫生等相关部门配合联动机制。
  目前,成都地铁全线网运营秩序平稳有序,请市民乘客放心乘坐。
  

(据成都日报·锦观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