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9 财经-
A9财经
  • ·“蓝色引擎”如何释放磅礴动能?
  • ·白杰品股
  • ·广告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连阳

  问:周四沪指低开,盘中冲高回落,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市场周四集体回升,深成指收涨1.31%表现最好,沪指重回30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上涨个股超4400只,航天航空、通信设备板块表现抢眼,北上资金净买入约23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76只,跌停2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仍失守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9322亿元环比增加;60分钟图显示,沪深股指收复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绿柱快速缩减;从形态来看,沪指早盘刚好在笔者之前提到的“黄金分割支撑位”止跌回升,使得快速纠偏得以在早盘呈现,各股指均一度收复5日均线,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一度涨超2%,不过由于成交量未能跟上,市场涨幅午后出现一定回吐,但并不影响短周期指标的修复。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略增、持仓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略有缩减。综合来看,各股指在关键位置附近企稳,且前期主线重新活跃,沪深股指月K线有望收出连阳。
  资产:周四按计划以98元均价买入卓胜微2万股;以6.5元均价买入太极实业80万股,之后以6.65元均价卖出80万股。目前持有华创云信(600155)120万股、会稽山(601579)65万股、卓胜微(300782)7.8万股、太极实业(600667)120万股。资金余额9974034.55元,总净值40352974.55元,盈利20076.49%。
  周五操作计划:太极实业、卓胜微、华创云信、会稽山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