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6 四川-
A6四川
  • ·名医走基层 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 ·华西都市报社2024年度报纸分发运输服务招标公告
  • ·成都印发环城绿道骑行管理办法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华西都市报社2024年度报纸分发运输服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华西都市报社将《华西都市报》《四川日报》及其他委托的报刊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印务公司(成都市锦江区三色路288号)到成都双流、天府机场、高铁站(成都东站、南站)的分发、运输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与本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华西都市报社;
  2.项目名称:《华西都市报》《四川日报》机场、高铁站配送分发运输服务采购
  3.招标人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10楼
  4.招标内容:采购将《华西都市报》《四川日报》及其他委托的报刊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印务公司(成都市锦江区三色路288号)到成都双流、天府机场、高铁站(成都东站、南站)的分发、运输服务。
  5.项目预算:22.7万元
  6.项目期限:8个月
  三、投标人资质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法人资格的,或为经独立法人资格授权合法登记注册的非法人分支机构;
  2.具有良好商业信誉,2020年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和严重商业违规记录,并对此做出书面承诺;
  3.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4.至少提供一个加盖投标人鲜章的2020年以来金额为20万元及以上货物分发运输中标(中选)通知书,或服务合同或业主证明材料等复印件。业绩证明材料须体现服务金额,如服务合同未显示合同金额,则还需提供显示金额的中标(选)通知书、项目收款发票或其他能显示合同金额达到要求的证明文件进行佐证。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获取或现场获取两种方式之一,获取招标文件需准备的材料如下:
  1、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3、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注:(1)以上材料均需加盖鲜章;(2)若为经独立法人授权合法登记注册的非法人分支机构的,则上述第2项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负责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若采用线上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以上材料均提交原件扫描件或照片,一并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136199210@qq.com,经招标人审核合格后,向投标人发放电子版招标文件。
  若采用现场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收取以上全部纸质材料,并核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经招标人审核合格后,向投标人发放纸质版招标文件。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和时间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报业大厦10楼A区;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3月28日-4月5日上午9点-11点,下午2点-5点;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递交地点: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报业大厦10楼A区;
  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4月18日下午5点;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电话:028-86969016。
  八、异议受理:
  异议受理联系人:曾女士
  异议受理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10楼
  异议受理电话:13708172370
  华西都市报社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