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7 要闻-
A7要闻
  • ·手工制盐“活化石”卓筒井有何文旅价值?
  • ·唐飞对话传习志愿者:考古工作者要有讲故事的能力
  • ·招标公告
  • ·广告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招标公告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拟开展集团及所属单位2022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工作,为确定本次审计的中介机构,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及所属单位2022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服务。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审计范围为集团及所属的全资及控股单位,共80余家、资产总额约45亿元,包含202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集团及各单位)、各单位工资专项审计(不含集团本部<集团本部指集团综合管理部门>)、集团财政资金使用专项审计、集团审计情况说明及集团财务决算专项说明的审核。
  (三)服务期限
  本项目原则上应于2023年4月30日前出具各项审计报告。
  (四)付款方式
  本项目分两次支付标的款项。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对中标人提交的全部正式盖章的审计报告验收合格后,按合同标的金额的70%向中标人支付首款;剩余款项待上级主管部门完成对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及所属单位2022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复核后一次性支付。
  (五)项目限价
  本项目限价:人民币65万元。
  (六)公示媒介及公告有效期
  公示媒介:四川在线https://www.scol.com. cn/、华西都市报
  公告有效期: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5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有效存续,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具备法定执业资格且连续执业三年以上;在四川省有常驻机构,具有良好的执业质量记录。
  3.项目负责人注册会计师证书2021年度年检合格。
  4.具有规范健全的质量管理、风险管理等内部管理制度;投标人最近一个年度年检合格且具备完成工作所必须的专业团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记录和社会声誉,认真执行有关财务审计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
  5.投标人近3年内无因违法违规行为被相关部门给予没收违法所得、罚款、暂停执行部分或全部业务、吊销有关执业许可证或撤销等行政处罚;无因审计质量等问题被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给予警告或通报批评;不存在财政部、省级财政部门明确不适合承担企业审计工作的情况;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从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人名单;未处于投标禁入期。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招标项目采用线上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需准备的材料如下:
  (1)营业执照、执业证书副本;
  (2)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经办人身份证(正反两面)。
  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的,以上材料的原件(可提交扫描件或照片)、复印件(盖鲜章)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924733896@qq.com,经招标人审核合格后,向投标人发放电子版招标文件。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的,以上材料除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收盖鲜章原件外,其他材料均验原件,收复印件(盖鲜章),经招标人审核合格后,向投标人发放纸质版招标文件。
  2.报名时间、地点:
  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地点: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12楼B区集团总经办。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0日17:00时。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12楼B区集团总经办。
  3.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至上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4.招标人仅接受投标人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拒绝接受以电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邮寄等形式的投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电 话:028-86968913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