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6 宽窄巷-
A16宽窄巷
  • ·银幕唱响时代英雄主旋律
  • ·《明日战记》香港票房飘红
  • ·斯皮尔伯格执导新片获大奖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明日战记》香港票房飘红

  近日,《明日战记》在中国香港票房已突破6100万港币,跻身香港十大华语电影票房的第四位。古天乐的天下一电影公司趁势宣布,《明日战记》前传动画将启动,预计2025年上映。
  9月22日,古天乐在香港出席《明日战记》IMAX谢票场时表示:“天下一电影公司的三十年计划已经走过十年,接下来的二十年计划中,我宣布将会开拍《明日战记》前传动画电影!”
  《明日战记》在香港票房破6100万港币的成绩颇令业内关注,因为该片票房已经超过了《叶问3》《警察故事4》《美人鱼》《无间道》《赌神2》等众多经典电影。近日在香港放映的《明日战记》4DX、CGS巨幕版场次,片尾都会插入前传动画片段。
  《明日战记》的前传动画电影拍摄意图是想让观众更直观地了解该片的世界观和人物关系。故事主要会围绕着电影虚构世界的起源、机械人的叛变等展开。

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