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6 观影-
A16观影
  • ·影院迎来暑期观影潮 《人生大事》成最大赢家
  • ·《独行月球》《漫长的告白》来袭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独行月球》《漫长的告白》来袭

《独行月球》海报。

  7月19日,沈腾、马丽主演的《独行月球》宣布定档7月29日。之后的一周将迎来“七夕档”,8月4日,峨影集团出品的《漫长的告白》以及另一部爱情片《遇见你》将同日上映,为暑期档的“后半场”点一把火。影市日渐回暖的背后,反映出观众对新片的刚需。
  《独行月球》是经典的开心麻花风格作品,淘票票想看人数已突破48万。有业内人士分析,该片保守预期票房收入将超过15亿元。
  即将到来的8月还有《漫长的告白》《遇见你》《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念念相忘》等青春爱情片陆续上映。这些影片的故事内容多是围绕年轻人的青春爱恋等主题展开。
  其中,颇受影迷关注的是“四川造”《漫长的告白》,该片由张律执导,耐安监制,倪妮、张鲁一、辛柏青领衔主演,讲述了少年时代的立冬(张鲁一饰)曾爱慕过一位叫阿川(倪妮饰)的女子,但阿川的突然失踪,成为立冬近20年解不开的心结。随着立冬与哥哥立春(辛柏青饰)出游时与阿川再次相遇,过去很多故事的真相浮出水面。立冬对阿川深藏的爱,在这场远赴“她”乡的深情告白中愈演愈烈……
  峨影投资公司总经理、制片人彭瑾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漫长的告白》与其他七夕档影片的不同之处:“这部电影是‘超时间性’的,讲述一个从久远过去到今天再到未来都会发生的故事。张律带有成熟个人风格的镜头语言沉静真挚、令人心动,让人体悟到细腻抒情之下的暗流涌动。”

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