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2 文艺范-
A12文艺范
  • ·梦华录后,爆款花落谁家?
  • ·陈乔恩:若男是最像我的角色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主演轻喜剧《遇见璀璨的你》

陈乔恩:若男是最像我的角色

陈乔恩饰演独孤若男

  炎炎夏日,看点轻松的。《遇见璀璨的你》正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热播。该剧走轻喜剧搞笑风,#被陈乔恩新剧笑崩# #陈宥维新剧向经纪人告白被拒#等话题引发网友关注,收视率一路攀升。
  日前,扮演女主角“独孤若男”的陈乔恩接受媒体采访,她坦言演绎了那么多角色,“独孤若男”是最像自己的,“比我过去的所有角色都要搞笑,也可以说,这是最像我的一个角色!”
  强烈的喜剧感和搞笑风格,是《遇见璀璨的你》备受观众喜爱的重要因素之一。在陈乔恩看来,该剧不仅喜剧节奏感层次分明,更重要的是剧中汇集了许多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话剧演员,他们对于喜剧感的拿捏到位,为剧集输出了许多笑点,给观众营造了一个轻松欢乐的追剧氛围。
  第九次携新作品亮相湖南卫视金鹰剧场,陈乔恩感慨,“希望观众能从‘独孤若男’身上得到片刻治愈。因为我本身和若男一样,有点‘神经病’性格,希望她的喜感能穿透屏幕,给大家带来一些快乐和趣味。”剧中,“独孤若男”虽经历事业低谷,却从未抱怨,而是付诸于实际行动去沉淀,变成更好的自己。当然,坚强如她,也会有被现实“压垮”、情绪失控的时候,对此,陈乔恩的建议是,“压力大的时候,你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去分散、消解负面情绪,不要过分在意他人的想法,做好自己最重要!”

  封面新闻记 者陈颖 图据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