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3 要闻-
A3要闻
  • ·8.0版本彰显封面新闻勇立潮头、融合发展的决心
  • ·“封面新闻是我不可多得的良师益友”
  • ·封面新闻实力宠粉 下一个“锦鲤”或许就是你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封面新闻实力宠粉 下一个“锦鲤”或许就是你

  5月4日,封面新闻客户端上线6周年。当天,“封面6年,有你最甜”宠粉节活动重磅开启。该活动上线两天,受到了广大用户追捧,火爆程度超乎想象,每天抽奖通道还未正式开启,就有许多用户摩拳擦掌等着拼手气。
  河南省南阳市市民张先生是一个封面新闻积分达人。“平时主要在封面新闻上看时事新闻,不知不觉就累积了这么多积分,刚好看到有宠粉节活动,我和妈妈成功兑换了两份限定版的富贵竹,活动太赞了!”他说。
  别光羡慕别人,心动就赶紧行动起来。封面新闻此次宠粉福利可谓实实在在,衣食住行面面俱到,目前已陆续派送出数百份精美礼品。
  本次宠粉节活动将持续到5月10日,每日福利持续上新,这不,新的福利又安排起了,免费健身课等你来抽取。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钟晓璐 实习生 钟坤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