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6 四川-
A6四川
  • ·稻城皮洛遗址和三星堆遗址祭祀区入围
  • ·三星堆祭祀区考古已出土编号文物过万
  • ·今明天气
  • ·空气质量
  • ·四川科技馆3月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四川科技馆3月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疫情期间将暂停部分展项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陈彦霏)据四川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公布,四川科技馆将于3月1日(星期二)起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段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此外,疫情期间将暂停展厅讲解及教育活动,暂时关闭SE剧场、4D影院、生命科学剧场、机器人剧场等相对封闭的展项,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交叉感染。场馆已按规范加强环境通风,并对展品展项、设备设施进行消毒清洁处理。
  入馆时请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配合测量体温,参观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14天内有成都本地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观众,需提供在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14天内有成都市外的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观众,需提供在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返川时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