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5 要闻-
A5要闻
  • ·主动融入“智慧蓉城” 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
  • ·招标公告
  • ·“巡检”贯通融合 提升监督质效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四川封面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与本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四川封面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内容:融媒客户端第三方技术服务。
  3.招标人地址: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8楼B区;
  4.招标内容:具体招标项目投放执行服务方案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或是经独立法人资格授权合法登记注册的非法人分支机构;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证件应为加盖鲜章(或签字)原件。
  2.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上证件收盖鲜章的复印件。
  五、报名地点和时间
  报名地点: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报业大厦10楼四川封面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行政人力部;
  报名时间:2022年1月25日——2022年1月29日(上午9点-11点,下午2点至5点)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时间
  投标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报业大厦10楼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2月14日下午5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招标人拒收,不接受电子邮件、传真等投标。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女士
  电话:028-86969008
  四川封面传媒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