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3 宽窄巷-
A13宽窄巷
  • ·冬奥倒计时 影视综艺“竞速”冰雪运动
  • ·沈腾马丽现身团综《麻花特开心》笑料不断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沈腾马丽现身团综《麻花特开心》笑料不断

“沈马”CP再次同框。

  2015年,开心麻花凭着首部电影《夏洛特烦恼》一举成名。2022年,这部既好笑又感人的作品,以真人秀的方式再次呈现在观众面前——1月9日,开心麻花首档团综《麻花特开心》正式开播。首期节目里,沈腾、马丽联手开心麻花的众多演员“穿越”《夏洛特烦恼》,引发回忆杀。节目中,全员角色代入完成任务、爆笑问题抢答游戏等,引发全网“哈哈哈”笑声不断,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的“麻花回忆”被唤醒了。
  开心麻花的演员们一直活跃在剧场和电影中,此次他们现身团综,通过节目向观众传递更多快乐。首期节目由麻花家族“大哥大姐”沈腾、马丽带队,艾伦、常远、吴昱翰、黄才伦、王成思、刘迅、许文赫、高海宝、李海银和许吴彬等麻花演员一一亮相,饰演王老师一角的演员田雨也被邀请到场,众人齐换上《夏洛特烦恼》的校服来到了学校,“沈马”CP再次同框重现电影经典场面,就连夏洛的吉他、马冬梅的标枪等元素也被做成了奖品。
  “想看开心麻花不是只有话剧和电影两种途径,团综正式驾到,开启第三种遇见方式!”马丽坦言,开心麻花一直通过电影和舞台带给大家欢乐,这次也希望通过综艺形式让大家在电视机前就能收获欢笑。沈腾也表示,这档综艺会让普通大众参与进来,把欢乐传递给每一位普通人。
  在首期节目中,《麻花特开心》就通过沉浸式演绎,与观众一同走进素人嘉宾的故事——一对可爱的父女现场与麻花家族倾诉各自的烦恼,马丽化身知心大姐姐与他们进行沟通,帮助这对父女实现了“不理解”到互相理解。颁奖环节时麻花家族与全体素人嘉宾共同登场,在操场上来了一场欢乐舞蹈,场面十分温馨。
  此外,麻花家族还贡献了大量“名场面”,沈腾马丽不仅合唱神曲,还默契十足地模仿腾格尔唱腔,令人爆笑。在猜测网络用语的环节,沈腾将u1s1翻译成“有一个是一个”,将yjjc解读成“一斤斤吃”,笑料频出。在不少观众弹幕刷屏表示“笑到头掉”的同时,也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留言:“开心麻花自己做综艺,就没别人什么事儿了!”
 

 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