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天下-
A11天下
  • ·庭审结束后,江母告慰女儿:妈妈做到了
  • ·哈萨克斯坦举行全国哀悼日活动
  • ·核心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核心

  问:

周一沪指低开,盘中探底回升,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

市场周一止跌小幅回升,创业板指则收出6连跌。盘面上,医药、农业板块表现较好,北上资金净买入47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71只,跌停8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继续失守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10514亿元环比萎缩;60分钟图显示,沪深股指均收复5小时均线,各股指60分钟MACD指标呈现金叉或即将金叉状态;从形态来看,早盘市场一度快速杀跌,各股指均创出近期调整新低,随后的反弹也让沪指收复了60日均线。不过两市成交再现萎缩,特别是创业板指继续调整,虽各股指短周期指标出现一些止跌信号,但是否会出现再次回踩还需观察。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有所增加。综合来看,赛道股止跌是市场真正企稳的关键,而业绩的逐步明朗则是赛道股真正企稳的核心,短期仍宜多看少动。
  

资产:

周一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80万股,徐工机械(000425)70万股,鲁银投资(600784)40万股,复旦复华(600624)33万股。资金余额9055067.48元,总净值28590667.48元,盈利14195.33%。
  

周二操作计划:

徐工机械、华创阳安、鲁银投资、复旦复华、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