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0 天下-
A10天下
  •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航空大学某基地舰载机飞行教官群体“时代楷模”称号
  • ·为战育人 领舞刀尖
  • ·竹叶青®从四川名片到中国高端绿茶 中国茶礼敬世界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竹叶青®从四川名片到中国高端绿茶 中国茶礼敬世界

  

2021年2月,竹叶青®入选《全球十大高端名茶》榜;6月,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9月,被选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与贸易洽谈会礼宾用茶”;12月,亮相“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回顾2021年,竹叶青®在挑战中破浪而行,不断迈向新的高度。这一杯鲜爽的高山绿茶,带着仙山峨眉的自然精华与文化内涵,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一路从四川名片成为中国高端绿茶品牌领导者,多次代表中国茶“茗”扬海外,用一颗颗茶芽串起中西方交流往来的珍贵情谊。

中国茶入选
《全球十大高端名茶》

  《全球十大高端名茶》发布机构的专家组成员袁浩东表示:“竹叶青®代表中国茶品牌登榜,更引发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不仅是广泛消费群体对其高端品牌建设的认可,对于中国茶产业发展更具有突破性的意义。”这也是该机构首次发布茶品牌的榜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名专家,历经六个月的走访调研,发掘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茶叶品牌。
  竹叶青®作为茶品牌,以“高山、明前、茶芽”三大标准成就鲜爽甘醇的独特口感,也奠定了其中国高端绿茶领导者的地位。高山云雾的自然环境,又赋予竹叶青®
  更加自然与上乘的健康属性。让竹叶青®在《全球十大高端名茶》的评选中优势凸显,脱颖而出。再次让世界看见了中国茶的稀缺性和特异性,吸引了专家的关注,感受到中国茶的独有魅力。

茶行业唯一品牌入选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竹叶青®自成立之初就坚定了“打造品牌”的发展理念,为护航品牌成长、壮大,更坚持以品质为基石,塑造品牌文化。竹叶青®经世界品牌实验室权威评选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为自身品牌发展与中国茶行业进程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回顾《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历年榜单,国家电网、工商银行、海尔、中国移动都曾位列榜首,腾讯、华为、阿里巴巴、茅台等家喻户晓的品牌也是榜单上的常客。他们的品牌价值都早已达到千亿级别,迈进了世界级品牌的行列。
  竹叶青®登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让人看到拥有千年历史和文化底蕴的中国茶正处于品牌意识觉醒、品牌价值强势提升的关键阶段,属于中国的世界级茶品牌正在崭露头角。

在中国国际投洽会舞台
礼敬世界宾客

  今年9月,由商务部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举行。在特殊的时局下,这一盛事的如期举办,具有深远的意义和影响。竹叶青®作为本届投洽会礼宾用茶,成为亮相中国展区的唯一茶品牌,向120个国家和地区的贵宾、展商演绎中国茶魅力和东方大国风采。
  中国茶曾在世界贸易的发展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投洽会的舞台上,借由一杯中国高端绿茶,传递了中国与世界和平发展的美好心愿,表达了中国茶为代表的民族品牌在世界崛起的强大自信。
  2021年即将落幕,竹叶青®又将走过充实的一年。在世界舞台,中国茶是最有生命力的中国符号之一。而在寻常生活中,茶亦是传递健康心意、芬芳人间的烟火味。在辞旧迎新之际,竹叶青®推出新品礼盒——『论道组合装茶』,汇聚了旗下三大品牌的论道级茶叶。融入绿茶的鲜爽、茉莉花茶的雅致和红茶的温暖,将情谊的纯粹融入一杯好茶,也将一年下来积淀的感谢与关心进行表达。
  在不确定的时局里,心意相合,即是团圆,一缕缕茶香,凝聚了真挚的祝愿。
  心之所向,高山流水;意深情重,与子同行;合家欢喜,见茶如面。在情谊的传递中,你我也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