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7 四川-
A7四川
  • ·玩冰雪泡温泉 绵阳两景区邀你免费玩
  • ·乘风破浪正当时:华西龙泉医院的腾飞密码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玩冰雪泡温泉 绵阳两景区邀你免费玩

快来参与“冬游四川上封面”活动,200张门票等你拿

九皇山景区冰雪活动受青睐。

北川维斯特农业休闲旅游区羌城温泉。

  12月27日,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启动“迎冬奥冬游四川上封面”暨“四川十大冬游胜地”系列评选活动,带广大网友一起免费游、舒心游、互动游、口碑游。
  12月28日,记者从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文广旅局获悉,北川境内的九皇山景区、北川维斯特农业休闲旅游区羌城温泉将为此次活动提供部分门票,让网友在这个冬季找到自己心中的旅游胜地。

四大板块助你安逸游四川

  近年来,我国借助冬奥会筹办带来的发展机遇,大力发展冰雪经济,让“冷”资源变成“热”产业。四川凭借独特的地理条件,已形成了47个冰雪观光旅游景区、16个滑雪场、10个温泉度假区、100余处温泉旅游点。
  随着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全国各地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持续高涨。这个冬天,如何安逸游四川?哪些景区可以免费畅游?为系统推介四川旅游,营造良好的节日旅游环境,12月27日,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启动“迎冬奥冬游四川上封面”暨“四川十大冬游胜地”系列评选活动。活动分为冬游四川上封面·免费游、舒心游、互动游、口碑游四大板块。
  在免费游中,封面新闻将联动四川各级文旅行业主管部门、各大景区景点等,为网友提供景区门票、温泉票、滑雪票、观光车票、索道票等免费冬季体验产品。
  在舒心游中,封面新闻将密切联系各地各级文旅、卫健、交警、交通、气象等部门和各大景区景点,及时发布与旅游全链条相关的出游信息,包括疫情防控、景区动态、路况信息、天气播报等,让网友安逸游四川。
  在互动游中,网友可以一边开启游玩模式,一边在封面新闻APP上分享沿途的美景与故事。封面新闻将在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择优重点展示。特别精彩的分享,还有机会获得免费体验产品。
  在口碑游中,封面新闻将发起“四川十大冬游胜地”系列评选活动。现在开始,你就可以拿起手机,通过新闻热线028-86969110、封面新闻APP、微信、微博等各种渠道,推荐你心中的四川冬游胜地。

活动引起多个景区关注

  “迎冬奥冬游四川上封面”暨“四川十大冬游胜地”系列评选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川内多个景区的关注。“我们赞助100张门票,让网友到这里来冬游。”九皇山景区负责人说,九皇山景区是“5·12”汶川地震后恢复重建的新景区,具有浓郁的羌族文化气息、奇险秀美的自然风光以及完善的旅游接待设施和人性化的服务,是体验西羌风情、休闲观光、从事商务会议、养生度假的综合性景区。同时,九皇山景区拥有绵阳地区唯一入选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验旅游精品项目”的滑雪场,是绵阳周边冬季玩雪、赏雪的绝佳地。
  北川维斯特农业休闲旅游区羌城温泉也积极响应,为此次活动赞助了50张休闲区门票和50张温泉票,让网友在北川感受羌乡风情的同时,也能在严寒的冬日享受温泉,接受大自然的馈赠。据介绍,北川维斯特农业休闲旅游区羌城温泉占地3万平方米,温泉矿水源自地下2400米深处,常年出水温度45℃,日出水量1800立方米,富含偏硅酸、锶、硅、镭、氟等30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医疗、保健、养生功效。景区内设有鱼疗池、中药池、红酒池、喜马拉雅盐屋等,风格迥异、各具功能的温泉池达26个,是游客享受“药泉理疗”的好地方。
  赶紧加入进来,与大家分享冬游四川的精彩,还将有机会免费获得景区门票、温泉票、滑雪票、索道票等四川冬季旅游产品。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周洪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