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8 四川-
A8四川
  • ·一个“吹”出来的“盗墓大师”牵出尘封已久的文物大案
  • ·知冷暖
  • ·同呼吸
  • ·优化工作作风蒲江县经科信局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优化工作作风蒲江县经科信局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秦怡)

今年以来,成都市蒲江县经科信局通过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作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推进全县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该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中专题学习,以“学党史、忆先烈、开新局”为主题,缅怀先辈英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积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在工作作风方面,围绕工作实际,以加快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责主业,该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提高为群众、为企业办实事的能力。结合“一对一”联络专员、行业专班以及科室职能职责,强化作风建设,深入企业、群众进行走访了解,收集企业、群众困难问题,不断优化工作作风。截至目前,共收集企业、群众问题35个,已解决35个。
  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中,该局结合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系统治理,优化项目申报流程,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机制,对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及时制定防控措施。增强纪律意识,为推动企业发展主动履职、靠前服务、排忧解难,形成政商之间既亲又清、良性互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