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5 要闻-
A5要闻
  • ·国家发展改革委回应经济热点
  •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 ·四川星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宴会厅顶楼雨棚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 ·四川星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员工食堂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四川星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宴会厅顶楼雨棚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四川星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宴会厅顶楼雨棚改造工程已由四川星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星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项目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恒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四川星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宴会厅顶楼雨棚改造工程;
  2.2建设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
  2.3工程地点: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街道阳光大道13号四川星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星光花苑酒店);
  2.4招标范围:四川星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宴会厅顶楼雨棚改造工程全部内容招标(详见工程量清单);
  2.5标段划分:本工程共1个标段;
  2.6计划工期:30个日历天;
  2.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条件:
  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且在有效期内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针对本项目配置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建造工程师(房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提供本项目经理在职1年内社会保障缴纳记录,该人员相关职业证书锁定在该项目。
  3.1.2业绩要求:
  近3年,响应人至少具有2个装修面积不低于800平方米,金额不低于60万元的总包装修装饰类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能体现满足以上要求的内容)。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方式:在线获取、现场获取。
  4.1.1在线获取: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加盖公章);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80237953@qq.com实际报名时间以收取邮件时间为准。
  4.1.2现场获取: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加盖公章);在四川恒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龙泉驿区建材路一段锦上时代B座21楼)获取。
  4.1.3获取时间:2021年11月11日、12日、15日、16日、17日(上午09时00分-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17时00分)。
  4.2招标人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1日10时00分,地点为四川恒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建材路一段锦上时代B座21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华西都市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星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街道阳光大道13号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13648049800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恒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建材路锦上时代B座21楼
  联系人:欧女士
  电 话:028-84859419 15108272444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