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0 天下-
A10天下
  • ·外交部:坚决反对印度领导人访问所谓“阿鲁纳恰尔邦”
  • ·黄河秋汛防御究竟难在哪儿?
  • ·台风“圆规”持续加强 登陆最大风力或达13级
  • ·修复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修复

  问:周三沪指低开,盘中探底回升,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市场周三集体收涨,创业板指表现最好,收涨2.29%。盘面上,酿酒、汽车、教育板块表现突出,周期股继续重挫。截至收盘,两市涨停58只,跌停46只。技术上看,深成指收复5日、10日均线,因北上交易休市,两市合计成交8897亿元环比萎缩;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复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呈现金叉或即将金叉状态;从形态来看,尽管市场早盘一度探底,但并未跌破周二低点,与此同时,沪指60日均线再次失而复得,国庆长假后连续三日表现较弱的创业板指,也强势收复了60小时均线,短期来看,由于技术信号修复较好,后市仍将面临持续反弹。期指市场,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变化不大。综合来看,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在成交不能有效放大的背景下,市场短期风格转变仍存扰动,而在碳中和及能源消耗转型的大背景下,周期股行情也不会简单结束。
  资产:周三按计划以28.8元均价买入浪潮信息17万股,之后以29.06元均价卖出17万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54万股,康芝药业(300086)52 万 股 ,浪 潮 信 息(000977)17 万股,中国人保(601319)40 万股,国新能源(600617)70 万股。资金余额3983644.56 元 , 总 净 值24894444.56元,盈利12347.22%。
  周四操作计划:浪潮信息、华创阳安、国新能源、中国人保、康芝药业、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