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7 四川-
A7四川
  • ·提前20多分钟预警 22岁小伙救下28人
  • ·10月20日起 四川17个市州将启用电子驾驶证
  • ·关于峨汉高速公路流沙河枢纽互通上跨雅西高速公路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公告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关于峨汉高速公路流沙河枢纽互通上跨雅西高速公路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公告

  因峨汉高速公路流沙河枢纽互通上跨雅西高速公路施工需占用雅西高速部分道路,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依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峨汉高速流沙河枢纽互通跨越雅西高速公路施工的批复》(川交许可公路〔2020〕111号),决定在涉路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雅西高速公路荥经安检站至汉源南收费站(K1972+200至K2036+500)。
  二、管制时间
  (一)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0月31日,管制时间为每日20时至次日6时(具体时间以现场管控为准)。
  三、管控措施
  (一)成都至西昌方向封闭施工期间,三轴及以上车辆在荥经安检站分流,客车及三轴以下车辆在九襄收费站分流。
  (二)西昌至成都方向封闭施工期间,所有车辆在汉源南收费站分流,工作人员将结合车流等实际情况适时在石棉收费站进行远端分流。
  四、绕行建议
  (一)成都至西昌方向。客车及三轴以下车辆在九襄收费站下站后,绕行国道108线,从汉源南收费站驶入高速;三轴及以上车辆在荥经安检站分流下站后,建议根据国省道路实际路况选择绕行或有序排行等候放行。
  (二)西昌至成都方向。从汉源南收费站或石棉收费站下站后,绕行国道108线,从九襄收费站驶入高速。
  五、注意事项
  (一)因施工作业时间不连续,出行前请密切关注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和出行的时间。
  (二)管制期间,绕行车辆通行尚应符合《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雅西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管理的通告》要求。
  (三)发生交通事故或故障后,请遵循“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的操作规范,及时拨打求助电话:96122、12122、110。
  (四)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严格按照交通标志牌指示通行,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处理。因施工管制通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一大队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五支队五大队
  四川雅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石棉管理处
  峨汉高速公路2标施工总承包项目15分部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