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6 要闻-
A6要闻
  • ·吃饱变吃好 禾下乘凉不再是梦
  • ·赢神秘礼包 体彩公益金线上“马拉松”“开跑”! 快来参与
  • ·成都郫都区人社局:为民办事实打实
  • ·秒速锁定交通违法违规 成都首批“智慧法眼”启用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成都郫都区人社局:为民办事实打实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秦怡)

今年以来,成都郫都区人社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群众满意度持续好转。
  在社保、就业等窗口,工作人员提供错时、延时服务,做到受理不推诿、办理不积压、结果不出错。推进人社大讲堂等学习交流活动,培养业务能手,提升办事效率。
  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养老保险上门认证等服务。进一步畅通农民工欠薪求助绿色通道,今年上半年受理劳动保障投诉举报现场登记案件3300件,为651名劳动者追回工资报酬1300余万元。
  下沉企业社区,抽调业务骨干定期走访482家重点企业,协调解决技能人才缺乏、社保政策不清楚等问题,变“企业跑腿”为“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