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4 要闻-
A4要闻
  • ·天府机场航线加密日均航班量增至约271架次
  • ·暴雨来袭 我省发布地灾橙色预警
  • ·绵阳安州两干道山体滑坡 当地已抢通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廉情直通车”进社区 面对面为群众办实事
  • ·《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4.0版正式上线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召开“四方代表”意见建议收集交流会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用好用活宣传新平台传播法治四川好声音

《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4.0版正式上线

  

华西都市报讯(四川法治报记者 赵文

)7月14日,由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四川法治报承办的全国法治媒体首款新闻客户端——《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4.0版正式上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及21个市州依法治市(州)办负责人共同见证上线仪式。
  《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自2019年4月创办以来,以丰富精彩的内容和文字、图集、音频、视频等多样传播形式受到广大用户喜爱,目前下载量已超过百万。《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4.0版对频道内容和界面进行全方位重新构建,用新闻报道宣传法治四川建设各领域、各环节取得的显著成果,让用户在掌中尽览法治四川、法治中国建设新进程。其中,11大主播频道涵盖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全过程各方面,21个市州频道全面记录依法治省在蜀中大地的生动实践,6大服务频道集直播、视频、看报、公告、服务于一身,打通法治宣传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省委依法治省办负责人表示,省委依法治省办与川报集团共同打造的《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4.0版是四川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平台,是法治四川建设的重要舆论阵地,必将有效拓展法治四川新媒体平台,有效深化政务公开,有效扩大法治四川宣传声音,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和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撑,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