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6 四川-
A6四川
  • ·成都“双机场”时代 赶飞机看清始发机场
  • ·苍溪:学史为径 践廉促行育新风
  • ·何静与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 ·解决教师住房问题 让更多教师扎根乡村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篆刻廉洁印章 强化廉洁意识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苍溪:学史为径 践廉促行育新风

  连日来,苍溪县纪委监委通过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探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演讲比赛等多种方式,掀起“学党史、践初心,铸铁军”的学史践廉、学史促行热潮。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他们联动县委宣传部,利用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唤马剪纸,创作百米党史剪纸作品80幅,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剪影”、画像,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为做到学史践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分批分组下沉一线,开展体验监督、下访回复、以案促改、澄清正名、回访关爱、践廉为民,同时,将党史和纪法教育送到基层一线,深入人心。 (李明东阳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