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0 天下-
A10天下
  • ·日本静冈县发生大规模泥石流
  • ·“海上微风”军演搅动黑海局势
  • ·菲律宾军机坠毁遇难者升至45人
  • ·白杰品股 回归正常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回归正常

  问:上周五沪指低开,盘中震荡走低,收盘大跌,你怎么看?
  答:受权重股下挫影响,市场各股指低开低走集体大跌,盘面上,白酒、金融、医疗大幅下挫,有色、稀土逆市表现,北上资金净卖出86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39只,跌停2只。从技术上看,沪深股指均留下一个跳空缺口,且失守了5日、10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10029亿元,环比略减;60分钟图显示,沪深股指均失守60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全面死叉;从形态来看,沪指收盘不仅逼近前期低点3503点,也逼近60日均线3515点,创业板指守住了60小时均线,由于本次上涨笔者将之定义为新升浪,但各股指实际走势并不统一,特别是沪指仍在前期箱体拉锯,而创业板指已在年内最高点附近震荡,由于市场成交仍处高位,虽从时间上看已进入中报预告期,但股指仍有较强的上攻动能未释放,短期市场应该会在三日内止跌。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明显缩减。综合来看,上周五大幅下挫后,股指期货主力合约负溢价水平回归正常,也为市场重新止跌创造了条件。
  资产:上周五按计划以6.65元均价买入东方锆业30万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40万股,浙江龙盛(600352)16万股,浪潮信息(000977)12万股,康芝药业(300086)45 万股,会稽山(601579)30万股,东方锆业(002167)30万股。资金余额2531674.42元,总净值22524874.42元,盈利11162.44%。
  周一操作计划:东方锆业、康芝药业、会稽山、华创阳安、浙江龙盛、浪潮信息、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