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6 要闻-
A6要闻
  • ·赤水河流域保护共同决定和条例7月1日正式施行
  • ·筑牢底线 与廉同行 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 ·走进田间地头 简阳市纪委监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今明天气
  • ·空气质量
  • ·体彩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筑牢底线 与廉同行 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吴冰清)6月28日,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斌带领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赴四川省(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筑牢底线,与廉同行”廉政教育活动。
  据了解,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的目的,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意识,树牢廉洁从政底线和法治观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法纪教育展厅。通过图片、实物、音像资料和警示教育片了解古今中外反腐倡廉历程,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特别是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环节,让现场党员干部在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在思想上受到巨大触动。
  一位党员干部表示,在“七一”前夕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很有意义,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底线、红线意识。“鲜活的反面教材教育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算好个人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这‘七笔账’,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慎用手中的权力,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荣誉观,做到清白做人清白做事,严守廉洁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