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3 要闻-
A3要闻
  • ·封面传媒科技启航C战略 四个维度打造“科创新物种”
  • ·四川封面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落户成都市锦江区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封面传媒科技启航C战略 四个维度打造“科创新物种”

封面传媒科技C战略发布。

封面传媒科技启航C战略,嘉宾认真观看视频。

  科技引领,打开未来新封面。6月8日,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封面传媒主办的2021年AI+智媒体大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四川封面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布成立,并重磅发布“C战略”。
  四川封面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封面传媒联合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四川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共同出资,致力于构建“科技+传媒+文化”生态体,是跨领域、跨行业的数字时代“科创新物种”。

以智能技术为引擎
打造“新闻+政务服务商务”创新项目

  智能技术,是C战略的创新引擎。
  以智媒云为载体,瞄准行业技术痛点,打造泛传播视域下的“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数字化创新项目。封面传媒科技将持续迭代多系统适配、多场景应用的融媒技术标准化组件,对智慧媒资系统、内容风控平台、智媒绩效管理、云端政民互动和社情民意分析等多个重点产品进行研发创新。持续锻造主流媒体算法核心能力,巩固提升数据和业务双中台架构,全面实现报、端、屏、网的智能融合。

以数字文博为动能
拓展文化和科技融合的全新应用场景

  数字文博,是C战略的拓展动能。
  以云上博览、沉浸式展览、文物活化展示、展馆数字化提升为突破口,深入布局泛文化领域中的数字文博和智慧文旅全产业链。封面传媒科技将依托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VR/AR技术,打造融合博览体系和文旅智能交互矩阵,全力拓展文化和科技融合的全新应用场景。

以内容科技为支撑
打造泛内容生态下的智能传播产品

  内容科技,是C战略的强力支撑。
  以可感知、强交互、重体验为目标,打造泛内容生态下的智能传播产品。以新兴技术赋能传媒主业,以技术创新、内容创新驱动表达方式创新和传播形态创新,封面传媒科技将打造产品级的内容管理创新和新技术应用一体化的智媒编辑部、5G+ 4K/8K+AI的智媒演播室,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助力提升新型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以智慧营销为方向
探索泛媒介场景下的智慧营销体系

  智慧营销,是C战略的市场方向。
  以智能推荐算法、用户精准画像、活动营销系统、营销预测技术为基础,以数据价值化、营销自动化为目标,探索建设泛媒介场景下的智慧营销体系。封面传媒科技将发挥内容创新、融合传播、技术研发和数据分析的优势能力,为城市品牌塑造、企业精准营销、产业生态拓展提供高增长、快转化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吴冰清摄影雷远东刘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