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 要闻-
A1要闻
  • ·四川封面传媒科技公司正式成立
  • ·高考成绩预计6月23日可查询
  • ·购房人可自愿选择升级装修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2021年AI+智媒体大会在成都举行

四川封面传媒科技公司正式成立

6月8日,在2021年AI+智媒体大会上,四川封面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仪式举行。 雷远东刘陈平摄

  科技引领,打开未来新封面。
  6月8日,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封面传媒主办的2021年AI+智媒体大会在成都举行,聚焦“智媒引领 科创未来”,多位行业学者与科技企业专家共同探讨智媒体发展趋势,探索新技术驱动下媒体转型发展新路径,见证封面传媒打造传媒科技核心产业链重要时刻。
  会上,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封面传媒联合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四川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共同出资的四川封面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封面传媒科技C战略同步发布。
  封面传媒科技公司的正式亮相,标志着从纸媒到智媒,从中国第一张都市报到致力于打造“智能+智慧+智库”的智媒体,封面传媒走出了媒体深度融合、整体转型的重要一步。

封面传媒科技启航

C

战略
四个维度打造科创新物种

  6月8日,在2021年AI+智媒体大会上,四川封面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布成立,并重磅发布“C战略”。
  “C战略”的“C”,既代表云端科技的Cloud,也代表封面传媒的Cover,同时还是数字文化的Culture,这是封面科技发展的核心战略,深度聚焦智能技术、数字文博、内容科技、智慧营销四大业务方向。

封面传媒携手四川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
助推“数字四川”建设
封面传媒与隆昌市政府签约
打造数字文物保护新范本
封面传媒、山西证券、融科银商三方联合
布局发力文旅市场
P02-P08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