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成都1.5亿元专属消费券今起发放
  • ·招商公告
  • ·年内275家A股公司获董监高增持
  • ·空间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年内275家A股公司获董监高增持

  记者据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今年以来截至6月6日,有275家A股公司获得580名董监高(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合计增持金额达46.23亿元,同比增长78.92%;被董监高增持的公司主要集中在医药生物、电子、化工和机械设备等四大行业。此外,截至6月6日,今年以来,有148家上市公司发布董监高或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以首次公告日统计),同比增长55.79%。
  从增持目的来看,大多数公司在公告中称,董监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认为公司目前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
  宝新金融首席经济学家郑磊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董监高增持向市场发出的是积极信号,通常表明管理层认为现价格低于合理水平,或者表明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很有信心。据证券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