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0 财经-
A10财经
  • ·深耕“位置物联”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 ·68家公司人均薪酬超50万 26家不足5万
  • ·白杰品股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一半

  问:周四沪指低开,盘中冲高回落,收盘下跌,你怎么看?
  答:“五一”假期后首个交易日,市场继续分化,与节前不同的是,创业板指收跌2.5%,沪指却仅微跌。盘面上,资源股表现强势,生物医药板块遭遇重挫,北上资金略有净买入。截至收盘,两市涨停66只,跌停12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均失守5日均线,深成指还失守60日均线,两市成交环比略有增加;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失守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出现死叉;从形态来看,早已调整多日的沪指失守了60小时均线,而之前较强的创业板指还出现了一个未补的向下跳空缺口,后市无疑将再次考验60小时均线。从笔者的技术模型观察,从4月26日开始的拉锯震荡调整,时间才过去一半,后市结构性洗盘还会延续。综合来看,年报季报披露期已过,市场风险喜好有望提升,在存量资金博弈下,题材股炒作将有望重新回到市场的舞台。
  资产:周四按计划以5.75元均价卖出海峡创新50万股;以9.26元均价买入华创阳安10万股,之后以9.23元均价卖出10万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8万股,华创阳安30万股,浙江龙盛16万股,浪潮信息7万股,海峡创新20万股。资金余额10512602.12元,总净值20730402.12元,盈利 10265.2%。
  周五操作计划:拟择机低吸亚太股份(002284)不超10%仓位,看好公司在智能驾驶、无人驾驶领域全面布局,前期快速冲高后快速回落,短期在2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市有望出现第二波反弹。海峡创新、华创阳安、浙江龙盛、浪潮信息、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