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天下-
A11天下
  • ·6名失踪者被推定身亡
  • ·日本解禁战斗机出口,这一步要迈向哪儿?
  • ·俄音乐厅恐袭事件遇难者人数升至140人
  • ·以军称打死哈马斯高级指挥官
  • ·世卫组织一名工程师在叙东部空袭中丧生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世卫组织一名工程师在叙东部空袭中丧生

  世界卫生组织26日证实,该组织工程师伊马德·谢哈布当天在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遭遇空袭遇难。叙方称美国发动袭击,美方否认这一说法。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谢哈布担任世卫组织驻代尔祖尔水和卫生事务协调人,在26日空袭中丧生。他的不幸离世残酷地提醒人们叙利亚民众持续遭受的暴力和苦难。
  叙官方媒体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26日援引军方消息报道,代尔祖尔省多地当天凌晨遭美军空袭,1名平民和至少7名军人死亡,另有超过30人受伤。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同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成员贝赫鲁兹·瓦赫迪在代尔祖尔死于以色列发起的空袭。
  美国和以色列都曾对叙东部发起空袭。就26日凌晨空袭,美国国防部副发言人萨布丽娜·辛格称不是美方所为。对这类行动,以色列官方往往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