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7 要闻-
A7要闻
  • ·一喷瞬间降温 网红“清凉神器”暗藏危险
  • ·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川正式上线彻底解决异地就医报销难等痛点
  • ·四川盆地强降雨再起 暴雨预计持续到17日
  • ·成都公安侦破一起特大跨境赌博案捣毁窝点15个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成都公安侦破一起特大跨境赌博案捣毁窝点15个

  记者7月13日从成都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成都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跨境赌博案,成功捣毁跨境赌博窝点1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4人。
  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区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在开展网络巡查时,发现遂宁人曹某通过代理境外赌博网站APP的方式,在成都市从事跨境赌博活动。经进一步核查,发现该犯罪团伙从事跨境赌博的工作室分布于成都市双流区、成华区等地。
  4月14日,成都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牵头成立专案组,围绕涉案信息流、资金流、涉案人员、车辆活动情况等开展侦查,相继查明曹某、杨某、唐某等11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分别代理“银都”“八方”等20余款境外赌博网站APP,下设“运营工作室”,由充值客服人员通过微信、QQ等方式招揽人员使用APP参赌,从中抽成盈利。
  4月19日,成都公安调集200余名警力在全市15个窝点集中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4人,端掉跨境赌博工作室15个,涉及资金流水1亿余元,缴获涉案电脑38台、作案手机276部,查扣涉案现金10余万元。
  目前7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