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信用卡透支利率取消上下限
  • ·中来股份理财“踩雷”一个月巨亏97%
  • ·拔高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拔高

  问:周二沪指低开,盘中震荡走高,收盘大涨,你怎么看?
  答:A股周二集体大涨,各股指均涨超2%,沪指收复36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券商股表现抢眼,北上资金也净流入超80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73只,跌停6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一阳反包两阴刷新了年内新高,收盘均收复了5日均线,两市成交略有萎缩但仍连续七日超过万亿;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复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绿柱快速缩减;从形态来看,如预期沪指和创业板指均在笔者提到的重要支撑位之上止跌回升,说明第二波上攻已经快速展开,而成交的萎缩并不可怕,恰好反映出筹码的稳定,由于短周期技术背离信号已经修复,后市仍将继续上攻。
  资产:周二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7万股,浪潮信息12万股,华创阳安30万股,光环新网12万股,新华保险5万股,今世缘2万股,水井坊1.5万股。资金余额1654904.87元,总净值18837554.87元,盈利9318.78%。
  周三操作计划:水井坊拟先买后卖做差价,今世缘、浪潮信息、光环新网、华创阳安、新华保险、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