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天下-
A11天下
  • ·时隔50余年后美国为何再开 UFO听证会?
  • ·瑞芬“入约”? 有推有阻,后果堪忧
  • ·美国张罗美洲峰会“邻居”放言准备抵制
  • ·继续拉锯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 杰 品 股

继续拉锯

  

问:

周三沪指高开,盘中探底回升,收盘下跌,你怎么看?
  

答:

市场周三强势震荡,沪指盘中再一次突破3100点,最终各股指小幅收跌。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纺织、教育板块表现较好,北上资金净卖出约23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近百只,跌停5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仍收于5日均线之上,两市合计成交7703亿元环比略减;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失守5小时均线,仅深成指60分钟MACD指标仍保持金叉状态;从形态来看,沪指盘中刷新2863点反弹以来的新高——3105点,由于拉锯震荡仍在延续,已让各股指60分钟MACD指标出现钝化现象,后市化解拉锯还需成交配合。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增加,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变化不大。综合来看,国资委表示要继续加大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力度。在利好不断的作用下,市场中期走势将越来越明朗。
  

资产:

周三按计划以153.9元均价买入五粮液3.2万股,之后以155.4元均价卖出3.2万股。目前持有华创阳安(600155)94万股,徐工机械(000425)106万股,五粮液(000858)3.2万股,康芝药业(300086)38万股。资金余额5951406.14元,总净值25870566.14元,盈利12835.28%。
  

周四操作计划:

五粮液、康芝药业、华创阳安、徐工机械拟持股待涨。胡佳杰